有耳非文有首歌:「Goodbye Bali」,歌詞裡的流浪貓唱著:

我的媽,誕下我,卻拋棄我浪際天涯
我不怪她
還有些想念好想能回她身邊

豆豆是還沒斷奶的小喵,每當他喉嚨裡發出嗚嗚哀鳴,鑽阿鑽找母貓的乳頭,我感覺到他對母貓的深深依戀。這是針筒或者奶嘴這些餵食器具都比不上的。

寫這個奶貓日記,並不是為了讓很多人看,而是為了替他未來的主人留下豆豆的成長紀錄。不知道豆豆以後會遇上什麼樣的人家,希望未來他的爸爸媽媽,如果哪天要出國或者有什麼困難,不能照顧豆豆了,能夠跟我連絡。我不忍心看豆豆在外流浪受苦,畢竟是我這個假媽媽奶過的孩子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