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隻是真的貓灰灰哦灰媽媽:
豆豆的新主人好不好呢
我有點捨不得豆豆....
Me:
大概假日會先看看豆豆.. 我貼他的信給你看哦灰媽媽:
你先別讓他走喔 至少尾牙那天我要抱到豆豆

Me:
不過豆豆可能會改名嘟嘟
>如果豆豆改名叫都都你會不會介意啊?
>因為我們家貓叫滋滋的原因就是希望她肥滋滋
>她的好夥伴當然要叫胖都都的都都摟?哈哈哈?
>雖然我也蠻喜歡豆豆這個名字的!

灰媽媽:
哈 真可愛
但是這位主人 是男是女

Me:
應該是愛貓人, 還會幫他家滋滋拍洗澡記

Me:
男生

灰媽媽:
喔喔 ~ 你能不能問他 萬一他女友不喜歡貓咪怎麼半
趕不敢立下誓言 這輩子對滋滋跟嘟嘟不離不棄

灰灰灰灰灰灰灰灰


Me:
他家已經有一隻了, 所以我想應該不會有這個問題.. 他現在有女友了

灰媽媽:
嗯嗯嗯 怕以後結婚或懷孕 又有慘劇發生

Me:
我比較擔心如果滋滋跟嘟嘟合不來怎麼辦

灰媽媽:
我之前撿到一隻暹羅貓 也是叫新主人給我發誓什麼的

灰媽媽:
嗯 一開始合不來是一定的 所以要請他們做好心理準備 看有沒有耐心可以給貓咪時間

Me:
哈哈.. 我有跟他說如果萬一真的無法養下去
要跟我聯絡

他來看豆豆時我會要他發誓

灰媽媽:
通常應該沒有啥問題 豆豆年紀小 很容易把滋滋當作媽媽或是爸爸

Me:
喵~ 真好 ^^

灰媽媽:
像點點就超黏灰灰的 做什麼事情都要跟著灰灰

Me:
他是唸醫的 , 應該不會相信那種懷孕不能養貓之類的說法


灰媽媽:
嗯嗯 那就好 你一定要跟他說 有位正義感超強的灰媽媽拿著鞭子等著看 萬一他做出什麼對貓咪不利的動作 後果請他自己負責

灰媽媽:
哈哈哈 基本上我相信他會好好對待貓咪的啦~ 只是我捨不得豆豆 我喜歡他

Me:
:D 那就鞭策他繼續寫豆豆日記

灰媽媽:
滋滋很可愛耶

Me:
他看起來不像是那種會挑貓品種和長相的人

灰媽媽:
ㄟ阿 能養這種虎斑米克斯貓的 基本上我都覺得他真的很愛貓

Me:
對的.. 然後還把他當寶一樣到處秀 ^_^

灰媽媽:
對阿 靠的是可愛的臉

Me:
不像我們家胖白 靠的是白毛跟胖胖的身材

Me:
還自己洗澡, 這人真不錯



== 延伸閱讀:灰媽為貓拼命日記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