躡手躡腳打開家裡的大門.....「喵!喵!」此起彼落的貓叫聲說明了我的動作還不夠輕巧俐落,連在好幾個門外、浴缸裡的豆豆都聽到了開門聲,一個月大的她也跟著哥哥們喊燒。

豆豆說:「飯飯了阿... 好餓」
金狗哥哥說:「罐頭!罐頭!有買白斬雞加菜嗎」
毛毛公公說:「罐頭!罐頭!嗯‧不然就給我蝦蝦」
兩位哥哥不虧虛長了幾歲,清楚知道罐頭不同於乾飼料,值得更多的期待。把三隻餵飽,煮了 SOGO 超市買的魚肉火鍋幫貓加菜,我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吃剩下來的魚肉火鍋。

金狗和毛毛在一旁監視著,等到看我吃飽喝足,又開始不安分起來。

金狗:「梳毛梳毛阿!奴婢梳毛」
毛毛:「我要玩逗貓棒!玩你們從日本買回來那一支」

還好豆豆還不會玩我買給她的鈴鐺球,不然貓奴不知道要陪小貓們玩到幾點他們才會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