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梁基爵
詞:有耳非文
編曲:梁基爵

驕傲的 冷漠的 人類只懂這點外表
微笑的 親切的 通通看不見
我的媽 誕下我 卻拋棄我浪跡天涯
我不怪她 還有些想念
好想能回她身邊

愛護動物人人有責 流浪貓找到新家
Hello Bali Hello Bali 新的名字是塊土地

輕輕摸摸輕輕吻吻我的臉
我是隻高貴的貓(我來自水坑)

我的天 開玩笑 九命怪貓也會死掉
愛我的 疼我的 通通會失望淚流
愛惜生命人人有責 不得已才歸天家

Goodbye Bali Goodbye Bali 化成天使帶來夢想
Goodbye my love 我親愛的朋友 原諒我不告而別

別忘了 I'm Bali my name Bali 往事全瑣在記憶裡
輕輕握握輕輕抱抱我的肩
抬起頭擦乾淚勇往前不怕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