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做了一個怪怪的夢...
夢中家裡多了兩隻貓,不過這兩隻貓是被鍊在窗台外,只餵食,不盡其他照顧責任的。
經過時看到其中一隻毛色髒了,就去浴室放水準備幫他洗澡,回程時看到另外一隻渴了,就拿水瓢裝了水給他喝,放水瓢時小貓後退,一不小心,從陽台跌落....
我的夢就定格在小貓跌落時驚恐的眼神,和深怕下樓看到粉身碎骨貓屍的恐懼裡
醒來後到京華城消化三月底到期的電影票,一連看了兩部,從下午看到晚上,看到昏昏沉沉噁心沒食慾。散場時走在電影院的長廊裡,看到下期放映電影廣告吊牌。

「豆豆耶!是豆豆的電影!」

「那是狗啦!不是豆豆」

原來是一部叫 「莎喲娜啦!小黑 (Sayonara Kuro)」的電影,片中的小黑是隻黑色流浪狗,但在吊牌上放著的是他幼犬時的身影,猛然一看很容易貓狗不分。還好電影裡是狗不是貓,不然是拍來惹我傷心的。

對豆豆的愧疚太深,
才會做這種愛之反而害之的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